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讨论相关房产资讯,网站发无相关内容者一律禁言

99楼房居网论坛,杭州业主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336|回复: 64

"银十"开启楼市大放"价" 99楼购房优惠楼盘汇总 [复制链接]

Rank: 9Rank: 9Rank: 9

Medal No.9 Medal No.10 Medal No.8

admin 发表于 2012-10-16 10:12:40 |显示全部楼层
一键分享 一键分享
传统“银十”旺季来袭,首周成交黯然失色,房企后期加大“以价换量”力度,多种优惠方式轮番上演,小编为大家带来各打折优惠楼盘大盘点,为您买房带来优惠资源。
杭州赛码城地处黄龙、翠苑、申花、北站四大商圈交汇的核心位置,携手时代电子市场、40万方超大体量银泰百货、印象城、物美、红星美凯龙等知名商业体,共同开启城西“后黄龙商圈”时代。
11.jpg

广厦天都城爵士花园属于天都城继温莎花园后又一改善型优质楼盘。交通便利、设计合理、配备完善三大优点!
10.jpg

杭州亿丰时代广场我们的项目是由中国十大城市运营商之一的上海亿丰集团投资开发的,集购物、休闲、居住、商贸、商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yf2.jpg


大华海派风景底商 ,大华·海派风景项目是新古典主义的别墅级高档公寓。位于杭州市余杭区良渚组团内,属城北大桥西板块在主城之内 ,东至京杭大运河,与城市快速中轴上塘高架相邻,西至城市主干道莫干山路,  北至杭州绕城高速,南至余杭区行政边界。涵盖杭州农副产品物流中心、金恒德国际汽配物流中心等,规划总用地21.2平方公里。
规划图.jpg

嘉兴环球国际中心目前全球第53座家居广场——月星家居已经成功进驻我们环球国际中心。
6.jpg

中凰国际· 嘉兴名品城,2012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商业地产、浙商回归工程重点项目、嘉兴市服务业重点建设项目。
11109479_999923.jpg

万盛商贸城位于钱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商贸区核心区块,地块北侧为城市公交始末站及城市绿地,及一个已经一期竣工的大型商业项目--钱江国际广场,地块东侧为童婴商城及一批万华、通灵、杭州能源与环境工业产业园区,西侧为景丽星河,西北侧为星河国际广场及奥特莱斯商业项目。
22.jpg

徳珠商务中心是由徳珠公司投资.远扬集团建设,强强联手开发,作为大型居住区商业金融中心的新地标以“CLD、商务休闲娱乐综合广场”的商业定位。
d833c895d143ad4bbbd1f14082025aafa50f06b6.jpg



购房99楼独家送”3000起!免费接送热线:13336199961详情请关注:99楼房居网  杭州租房杭州二手房商铺投资找房产论坛

Rank: 8Rank: 8

keyici237 发表于 2012-10-16 10:41:06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keyici237 发表于 2012-10-16 10:50:38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沈申丹一 发表于 2012-10-16 11:27:59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了解这个的,觉得不错












美即面膜哪种好 http://mgmmo.com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华顿华 发表于 2012-10-16 19:45:09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华顿华 发表于 2012-10-16 21:41:28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华顿华 发表于 2012-10-16 23:52:5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华顿华 发表于 2012-10-24 11:49:15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人还是厚道点好












SkipBeat华丽的挑战 海贼王漫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华顿华 发表于 2012-10-24 13:01:33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什么好看法,赶快说说












全职猎人 海贼王漫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华顿华 发表于 2012-10-24 13:37:23 |显示全部楼层
真正围观中...-_-












海贼王 海贼王漫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华顿华 发表于 2012-10-24 15:07:57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大家评论如何












灌篮高手 海贼王漫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苍羽痴蓝 发表于 2012-10-24 22:04:00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大家评论如何













最终进化 杀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苍羽痴蓝 发表于 2012-10-25 00:20:10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不错,有收获,顶一下













异世药神 杀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苍羽痴蓝 发表于 2012-10-25 01:08:27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你,大家都需要的好帖













黑道特种兵 杀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zmow28 发表于 2012-10-25 06:25:25 |显示全部楼层
顶而不懈,遇到好贴决不能放过












全自动淘宝客赚钱机器:灵动团队 八零网汇网赚论坛 bbs.80wh.com

网赚 原创
dota新手教程
网赚项目教程新手免费简单教网赚浩辰cad教程蒋晖网赚教程下载1366066136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华顿华 发表于 2012-10-25 18:04:34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苍羽痴蓝 发表于 2012-10-25 19:21:06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牛,双手赞成,谢谢了













杀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华顿华 发表于 2012-10-25 19:56:13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很强大!












爱丽丝学园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华顿华 发表于 2012-10-25 20:15:55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有什么看法?我绝对喜欢这个帖子












守护甜心 海贼王漫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苍羽痴蓝 发表于 2012-10-25 20:52:15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真的吗?太好了,谢谢您啊













超级黄金手 杀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华顿华 发表于 2012-10-25 23:30:00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苍羽痴蓝 发表于 2012-10-26 19:33:15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记号,下次好找!













医道官途 杀神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常官落叶 发表于 2012-10-26 20:10:28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啊!!!!顶哦!!!!!












守护甜心 海贼王漫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常官落叶 发表于 2012-10-27 01:52: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了解,谢谢发帖的人












岛  海贼王漫画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jpcaq 发表于 2012-10-29 10:06:52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顶上去!












希望你我在:yllove.net相会.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xmlzntckv 发表于 2012-11-22 10:21:25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eogbc 发表于 2012-11-23 09:15:57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一定不要放过,顶












style88888.com  全讯网su88888.com   66myw.c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eogbc 发表于 2012-11-23 18:02:10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支持楼主!有意思












style88888.com  全讯网su88888.com   66myw.cn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atgdp 发表于 2012-11-27 09:54:58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继续顶你!太好的帖子了 支持












有支付宝和懂淘宝的兄弟姐妹们,工资日结,多劳多得,每单1到8 块不等、15分钟一单左右,基本每天可以有工资50 左右,也不多。零花钱吧!工作时间不限,很轻松自由的,简单说下,我们的工作流程,就是我们管理给你指定的宝贝,你去淘宝拍,拍好了,我们管理给你红包,你用红包付款,然后截图到群里,管理看了就会把佣金一并打到你的支付宝上!!这个过程不需要你出一分钱,没有任何的流动资金,安全,简单,有兴趣的话可以加我qq1614558812,
或者去我们的yy频道75253,。进去记得昵称改成二组敷衍推荐。改成二组敷衍推荐,不然没有人接待讲解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

弘光朋25 发表于 2012-11-29 00:21:3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亿丰出品:湖州客运中心奥莱物业商铺——中王奥莱国际名品购物广场

Archiver|手机版|杭州房产论坛,杭州业主论坛,99楼房居网论坛| ( 浙ICP备05079349号 )

GMT+8, 2017-12-11 17:22 , Processed in 0.11050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